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热爱祖国向未来,携手同行战疫情

消息来源:中方园双语学校        

518日,晨光熹微,中方园双语学校迎来了复学复课后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本着疫情期间不扎推,不聚集的原则,学校并没有举行集中升旗仪式,而是选择了聚班进行升旗。虽然形式有了变化,但爱国主义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必须坚守。

旭日东升,普照大地。国旗台上的旗手们早已就位,挺拔的身影像在暖阳下坚定如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五星红旗,其余师生在教室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升国旗,唱国歌

常怀感恩,心中有爱主题教育

入队誓词

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生活是最好的教材,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过程中,学生们经历了特殊磨砺,也收获了别样感悟——学会了敬畏自然,珍惜生命,遵守规则,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同时,也亲身参与和体验了祖国和人民永远在一起,面对困难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荣誉感,这就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体现。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