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家委护路队 ,安全保驾行

消息来源:中方园双语学校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五月的校园有着独特的美,四月绵雨把五月的天洗得通透,没有尘埃,蔚蓝至极。美虽美矣,但对已经开学的中方园双语学校而言,疫情防控则是当前的重要工作,永远是进行时。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减少感染风险,我校提前制定了“错峰错时进校”制度,专门安排学校教师每日按时在校门口值班,维持校门口秩序。但介于学校路况相对复杂,流动人口较多,中方园家长委员会们在郑会长、童会长的带领下自愿加入校门口护路队伍。从早晨7:10准时到岗,尽职尽责。有了他们的加入,学生错时错峰进校得以有序进行。

行动与掌声

留念与感谢

春末夏初的中原大地,城市逐渐恢复活力,生活也慢慢步入正轨。此次疫情虽然给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方园人的砥砺拼搏下,在家委会的支持帮助下,我们终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学会的知识巩固下来。家校合力,共克时艰,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就是守护我们的未来。

 

中方园双语学校

编辑:陈振博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