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路径标识化,细节人性化,安全距离筑牢日常防线

消息来源:中方园双语学校        

墙头雨细垂纤草,水面风回聚落花。初夏,不期而遇的一场小雨将校园梳洗的格外美丽,不仅如此,仿佛是为了慰藉教职员工连日来的实战演练,也带来了专属夏天的那份凉爽,所谓好雨知时节!应是如此吧。

时节不等人,复学复课迫在眉捷,在前两次实战演练的基础上,学校吸取经验,总结不足,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更加完善的行进路线,力争做到醒目、易懂,实现“闭环式”路线管理。从入校进门、上下楼道和进出教室、洗手池、多功能教室等入手,优化路径,减少交集,以“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态度,打造校园安全的“绿色通道”,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提出改进措施

观摩改进方法

分工与合作

对路线和流程的梳理、规范和标识化,是学生在校期间的行动指南,尤其是小学生,明确了要做什么、该怎么做、做到哪一步等具体要求,为校园疫情防控奠定了基础。

 

中方园新闻中心

撰稿:陈振博

摄影陈振博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