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方园学子

收获快乐 继续前行——中方园双语学校Q币物品兑换活动

消息来源:中方园双语学校        

收获快乐 继续前行——中方园双语学校Q币物品兑换活动

 收获快乐  继续前行 

微风送暖万物复苏。中方园双语学校校园内春意盎然,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因为他们即将迎来自己最喜欢的Q币兑换物品活动。31下午更是孩子们翘首以盼的时刻,他们将把手中积一学期的Q币兑换成自己想要的物品作为新学期礼物来激励自己。早在几天前班主任已经把Q币发放到同学们手里,同学们如获至宝,一张一张认真的数着自己的Q币。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神情;有的手里紧紧攥着Q币,生怕掉了......

下午1:50 ,吴老师首先宣布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四年级和六年级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升旗广场开始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此次兑换活动,为了方便孩子们,特设了四个兑换处,每个兑换处的物品也都相同,家长义工全程参与,为孩子们忙前忙后,摆放物品,耐心的为低年级孩子讲解......铅笔、笔记本、地球仪、跳绳、水彩笔、资料袋等学习用具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此次兑换按照班级、校级社团的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有序进入升旗广场,有的一进广场大步流星的奔向兑换处,有的一路小跑急不可耐的来到兑换台,霎时四个兑换处人流攒动,一半是细心的孩子认真将所有的物品一一浏览,好确定最想要的,一半是急性子的孩子快速出手将Q币换成心仪已久的物品。广场上络绎不绝的孩子有的讨论,有的欢呼,有的开心的跳起来。还有的说,这学期我要更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真热闹!

兑换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孩子们都拿到了自己喜爱的物品,他们天真的笑脸更是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明媚!

本次QQ币积分兑换物品活动,既是对学期孩子付出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能让学生们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新学期再接再厉,继续攀登!赢得更多的荣誉!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