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品读教育名作 探寻诗和远方——语文组读书交流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增强教师文化底蕴,打造一支阅读型、创作型的教师队伍,2019226日下午,中方园双语学校全体语文老师在我校“自华图书馆”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

苏媛媛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长途跋涉、辗转归宁的旅途见闻,老师们既感新奇,又有诸多感慨。接着苏老师又介绍了自己阅读童书,跟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老师们纷纷表示有同感,认为只有保持一颗童心才能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才能更得法、更有效的启迪孩子的智慧。

刘巧珍老师给同事们推介了《第56号教室的奇迹》,她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故事,娓娓讲述自己生活和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教室。

吴敏、尚亚琴、李青娇、刘婷婷、张莉莉、王毅梅、徐晓红、刘琴等老师也做了精彩的发言。彭校长亲临交流会并深情寄语全体语文老师,希望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多读书,多写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争做专家型优秀教师。老师们在彭校长振奋人心的鼓励和感召下,争先恐后分享自己在寒假里的读书感悟,交流读书心得,畅谈美好愿景!

  弱冠弄柔翰,卓荦观群书。愿中方园双语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能爱上阅读,善于阅读,乐于思索,勤于写作。愿中方园双语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