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骨干新秀竞展风采 教育教学再上台阶

消息来源:本网站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我校2018—2019学年上学期骨干教师、教学新秀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于10月9日拉开帷幕。22节课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展现了我校教育教学的新面貌、新气象。

观摩课上,经验丰富的骨干新秀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课堂教学的每个细节中,引导学生们自主参与,合作学习,使课堂真正回归学生,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学生在这样充满教育智慧的课堂上,得到的不仅是知识的获取,还有能力的训练和思想的升华。

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后,各教研组及时跟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就教学中的得失进行探索研讨、反思、总结。我校督学朱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肯定本次教学活动给我校教育教学所带来的可喜变化,给全体教师提出了中肯建议。骨干新秀教师示范引领,青年教师获益良多,使展示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实践中探究,在反思中前行。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