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消息来源:本网站        

时光荏苒,转眼间时间匆匆而过,2018年小升初的辉煌成绩仿佛就在昨天,2019届小学六年级的学子们即将迎战小升初考试,再展方园雄风。为了激发孩子们热爱学习、主动学习的劲头,10月15日,在校教导处的组织下,六年级全体师生共聚一堂,隆重召开了六年级誓师大会。

随着主持人宣布誓师大会的开始,常老师回顾了2018年小升初的录取情况,并希望全体六年级师生,以火热的激情、必胜的信念和科学的方法,努力拼搏,积极迎战小升初。

接下来,六年级学生代表走上台前,代表六年级同学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台下同学一张张严肃认真的脸庞,都在告诉着大家——中方园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为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六一班:陈彬 徐加羽 王思琦       六二班:王可馨 毕志远 王秀羽

 六三班:李昀凌 李一诺 李釗洋     六四班:滕子格 张家荣 王菁愉

 六五班:刘心悦 方一铭 徐李伊扬   六六班:卢沂泽 付香雪 聂镥欢

 

接着,赵校长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学生们踏实学习、努力奋斗。激励的话语响彻耳边,在场的六年级学生,各个跃跃欲试,都想在小升初中考试大展身手,看着台上领奖的学习标兵,同学们都攒着一股劲儿。

最后全体同学在学习标兵的带领下,举起右拳,一同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回荡在上空,闻者为之振奋!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将一同奋斗,一同努力,与孩子们风雨同行,静待花开!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