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中方园双语学校2018-2019学年度少代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十月是多彩的丰收季节,十月是国旗飘飘、催人奋进的季节,十月是红领巾整队出发、绽放魅力的季节。 

10月11日下午,中方园双语学校2018年少先队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上大队辅导员李珂老师对上学期少先队的工作出了大队工作报告。并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员候选人员名单并进行举手表决。新一届的大队委员选举结果将会在10月12日建队节大会上宣布并正式履职

 

 

 

少先队员代表从校园生活、学习、卫生以及其他方面,向大会提交建议和提案,侯校长、赵校长、闫主任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提案进行了一一答复。

 

 

 

 

 

 

 

 

 

     最后大队辅导员也倡议全体少先队员,作为中方园双语学校的小主人,都应有责任和义务从自身做起,将我们的校园建设成为我们学习的乐园。“准备着”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无论是战争年代、和平年代、还是社会主义新时代,少先队都是中华复兴的参与者,并发挥了重要作用。祝愿新一届大队委员勇敢挑起重担,带领队员更加生动活泼的开展少先队活动,从小立志,勤奋学习,准备长大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校园新闻